夜眸

叶黄是一生中最纯净真挚的东西,我要做的,就是描绘他们。

全职高手飞刀剑


“哒哒哒,哒哒…”一双灵活的手在键盘上飞快
地敲打着,有些带着缭乱的动感。
他,微草的第一剑客,自认的荣耀未来第一剑客,此时正紧咬牙关,大飙手速,轻微喘息着却一刻不敢懈怠。
刘小别,他从来对自己充满了百分百的自信,甚至比自家队长还骄傲几分,他是公认的“手速达人”,是和那个叫黄少天的家伙一条水平线上的人。挑战剑圣这种旁人看来荒唐的事,他却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到。
正如此时,他的飞刀剑一套连招行云流水,向着夜雨声烦疯狂地进攻着,而看上去夜雨声烦毫无反击之力。
“这个刘小别,前途不可限量啊,竟然逼得剑圣也连连后退,以后一定是微草的一颗闪亮明星!”刘小别的耳边传来这样的话,他笑着,攻势又强了几分。

“小别怎么样,爽吗?”正当刘小别得意之时,一直奇怪的沉默寡言的黄少天开口道。
“什么?!”刘小别心下一惊。
“队长让我让你两分钟,没办法,队长的命令不能不听啊,你说是吧,我也没办法。”黄少天笑得浓郁,露出两颗虎牙。
接着,夜雨声烦开始进攻了,刀光剑影,字林句雨中他的飞刀剑苦苦支撑着。刘小别睁大眼睛盯着屏幕,这种华丽的如同表演一般的战斗,剑圣,真正的剑圣!
手速是刘小别的长项,此时却是被黄少天压制得死死的。这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结果当然是没有到五分钟,而且前两分钟是黄少天让他的。他的飞刀剑被最后一剑刺中后,失败两个大大的字出现在了刘小别的屏幕上。
“怎么样,还要挑战我吗?”黄少天走过来,毕竟都赢了也就不说什么讽刺的话了。
“要!”
黄少天一怔,很快又回道:“那来啊!”
“不是现在”刘小别回想着刚才与夜雨声烦的对战,“几年后,我和飞刀剑会打败你,用刚刚你打败我的方式。”
不管多强大的敌人,就算对方是剑圣,他的飞刀剑也会勇往直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