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眸

叶黄是一生中最纯净真挚的东西,我要做的,就是描绘他们。

【叶黄长文】(序章0):遇见

2014年H市一家网吧内———
“快看,又是他们!刚刚刷新的野图boss又被他们给抢了!”
“可不是吗,这个月第三次了”而且这个月还没到半啊。
“这可是一区,在这么多工会的争夺下居然还是抢到了……”
这个并不起眼的网吧里现在却是挤满了人,他们大多不是来上网的,而是来看别人打荣耀的。
荣耀,这个近年来最火的游戏,稍微有些知名度的大神都会受到无限的追捧。
这些人所关注的是三个年轻人,两男一女,看上去十七八岁的样子,那个女生可能还更小点。
屏幕中,战斗法师冲在最前面,他集怪后毫不费力地将所有怪一下子击飞挑起,身后的神枪手射出一颗颗子弹,没有一颗落空,所有的怪倒地了。
这几乎没有暇疵的配合又赢得了一阵赞叹。
“沐秋,怎么样了?”
苏沐秋笑着点点头,“已经满级了,多亏了你啊阿修,不然我怎么可能升得这么快。”
“欸你们知道吗,下午还有一个野图boss”苏沐橙说。
“什么?还有一个!最近这么多boss,看来今天是没办法陪你买新键盘了。……几点?”
“三点。”
“那还有点时间,可以再刷几遍本。”
苏沐秋差点儿一头撞在屏幕上,“阿修,还刷呐!昨晚熬夜打荣耀都没睡觉,你还要刷!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先说好我和沐橙可不陪你了啊!”
“嗯,你们去休息吧,有我就行。醒了攻略发你们,我这几天刚刚做的蓝晶骑士攻略,绝不外售,机会难得……”
“阿修你别说了”苏沐秋赶紧打断他,“感觉没有荣耀你会死。”
“可能吧”叶修毫无反驳,眼睛还是没有脱离屏幕。
苏沐秋是真无语了,他顺势又问道:“那我跟荣耀比呢,谁更重要些?”这暗示已经很明显了。
但叶修却似乎完全没感觉到暗示似的,依旧目不寸离,“这我得考虑考虑……”
苏沐秋装着一脸悲伤的样子拉着苏沐橙走出了网吧,一边走一边还说:“我要离开这个只有荣耀和阿修的世界……”
苏沐秋两人走后,叶修露出一抹不经意的笑。笨蛋,当初也是因为你才那么爱荣耀的啊。



苏沐秋和苏沐橙一直都是很准时的,这次也不例外,他们提前来到了网吧,翻看起叶修的攻略。
野图boss蓝晶骑士,可掉落蓝白晶,流地徽章,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爆出一把银刃光刀,那是制作银武极其珍贵的一种稀有材料,尤其是剑类银武。
蓝晶骑士身为五十级的野图boss,自然是所有野图boss中最厉害的。虽然奖励丰厚,但风险自然也是不小的。
副本难打,但叶修的攻略更加精妙。他甚至连副本的景物都画了出来,画的不是太好看,却十分清楚。
【一叶之秋邀请您加入队伍】
【一叶之秋邀请您加入队伍】
苏沐秋和苏沐橙同时收到了邀请,深吸一口气,纷纷加入队伍。
西部的荒漠风声赫赫,因为风沙太大,导致视野都有些模糊。一叶之秋三人根据攻略躲在一大片的苇丛中。
与他们同时来到的还有五大工会的人,顿时寥无人烟的西部荒漠“热闹”起来,一大批人马同时来到这里。
法师,剑客,拳法师,神枪手,牧师……各种职业不同工会的人将蓝晶骑士围的死死的。然而,这次的五大工会好像改变了战术,没有像前几次一样互相乱战然后让一叶之秋他们坐收渔翁之利。这次似是已经事先商量好的,决定平分收益了。
“这阵势……”叶修在草丛里默默地看着那些人折腾,他们还真以为野图boss就一定是他们的了吗?
苏沐橙在三人中水平是最差的,看这形势,不由得有些担心。“该怎么做?”她看向叶修。
叶修却是很从容地笑了笑,“很简单,注意配合就行。”
此时,五大工会那边也开始了攻势。一时间,各种颜色的光辉和各种法术物理攻击在茫茫荒漠中闪亮起来。
即使蓝晶骑士是非常强大的野图boss,但在这么高手玩家的强烈猛攻下,还是支撑不住。毕竟他可没有牧师和守护天使这种东西的帮助。蓝晶骑士闪耀的盔甲现在却是创迹斑斑,长长的血条也下降了一大段。
随着蓝晶骑士血条的下降,整个气氛也是愈加凝重起来。
“大家谨慎点,注意下一叶之秋,他来了吗?”
“还有秋木苏,小心他侧面偷袭!”
各个工会间相互提醒传达着,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们已经有了共敌。
“有一叶之秋他们的消息了吗?”一个工会的队长问道。
“暂时还没有。”
……

“大家抓紧时间,集中火力!”
眼看蓝晶骑士的血条已经不多了,但一叶之秋他们却依旧没有出手的迹象,五大工会也渐渐确认了一叶之秋他们这次是不会来了。
想到这次终于能够赚到一大把稀有材料,各个工会都干劲十足,每个人都心情颇好。
苇丛中一叶之秋打了个手势,“差不多了,到时候我数到三,沐秋沐澄你们就从后面围攻,我去前面,跟你们会和。”
“好。”
“好。”
沐雨橙风提起重炮,秋木苏装入子弹。
“一”
“二”
“三!”
苏沐秋和苏沐橙灵活地操作着自己的角色,但他们刚冲出一步,就看到一道金色的光影从他们相对的灰色高耸石壁中冲了出去。
那道光影和一叶之秋所等待的时机竟完全相同,都在同一刻同一个地点选择了直接切入。
叶修有些吃惊。
“好快…”苏沐橙更加惊讶,这操作速度比自己还快了不少。
当然也成功引起了苏沐秋的注意,“那是……?”
叶修将背挺直。
“一个剑客。”
————————————————————
原文向!原文向!原文向!
本文较长且更新时间不定,
对叶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我呦,在第一时间可以看到文章
或者帮我拍死下面那两只会吐红血和蓝血的蚊子!
谢谢~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