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眸

叶黄是一生中最纯净真挚的东西,我要做的,就是描绘他们。

全职高手叶黄小段子

b市……
此时叶修正站在蓝雨俱乐部的门外,他昨夜连夜赶来,现在倒是有些后悔了。
“哎哟,老叶!你怎么怎么来了?是怀念那些与我pkpkpk的日子想重温被我虐的快感还是怀念我大蓝雨的食堂啊啊?嘿嘿嘿嘿你能来真是太好了,我会有理由跟食堂说今天午饭没有秋葵!没有秋葵啊哈哈哈哈!!!!!
等等,老叶你不会是兴欣派来的奸细吧?”这人就不需要介绍了吧……
“呃……其实我是来找喻文州商量一下荣耀的一处bug……”叶修有些无语。
在蓝雨吃过饭后,黄少天死活要拉着叶修pk一场才让他走。无奈,叶修只好登上了君莫笑。
结果令他吃惊的是,他居然输了!不仅是因为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等级的差距最重要的是夜雨声烦的速度竟然比原来快了进百分之四十!那可真是个不可思议的速度!
回到a市,叶修日夜研究夜雨声烦速度变快的原因。有一天,他正无聊着,百度搜索了:如何才能追上夜雨声烦?
结果最前面的点赞好几万的答案竟是:首先你得是君莫笑。
?????
叶修一脸懵,这都什么跟什么?居然还点赞好几万?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