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眸

叶黄是一生中最纯净真挚的东西,我要做的,就是描绘他们。

全职高手王不留行

“叶秋,还来么?”王杰希手指一划,王不留行又追上去问道,一个对战邀请发了过去。
“可以啊”叶修倒很干脆,他轻轻一笑,“就当我陪你练练手吧,不过……条件你懂的,中草堂是不会差这点稀有材料的吧。”
看了叶修要的稀有材料列单,微草战队的其他队员坐不住了,梁方放声说:“那个叶秋!和队长比赛还要什么稀有材料!”
肖云道:“还要这么多!狮子大开口啊!”
“没问题,只要我输了,这些稀有材料都给你。”王杰希没有丝毫的犹豫,平淡地回复。
看王杰希那样自信,叶修忍不住又说了一句垃圾话:“说真的,我觉得你们中草堂真不容易,稀有材料每天是不赚倒亏啊。”叶修的垃圾话和黄少天的不一样,他嘲讽的声音和语句很容易让人感觉气不打一处来,被他的话气死。
“我可不觉得自己会输”但他碰到的是王杰希,那个内心和实力强大到可以装下一千个黄少天的微草战队队长。
—————竞技场
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在场上两方对峙站着,他们已经不是之前的他们,君莫笑也已经满级,和王不留行一样,七件银武。
“开始吧”
君莫笑正面冲上,走位一般人都会觉得有些眼花。王不留行骑上扫把,进行闪退。一般的魔道学者骑上扫把要先小幅度挑起,但王杰希的手速几乎是让王不留行略掉了这个步骤的样子,而且仅是一瞬,王不留行就在空中移位了一段距离。那在空中移动的角度又是让人无法预料的,居然是侧迎着君莫笑而来。这熟练老道的手法也只有王杰希才能做到。
君莫笑向上一跃,接着龙牙天击连突刺一连招上去。
王不留行身形一侧,以奇异的角度和对位置时间的控制躲避着突然如雨般的袭击。空中暗影斗篷,和扫把掌握的三次有攻击加成的连击。
这当然也难不倒君莫笑,他一边躲着攻击,一边暗暗观察着王不留行的一举一动。像他们这种顶尖级的职业选手,一点细微的变化都会打出不同的效果。更何况坐在对面的,是以吊诡著称的天才魔术师王杰希和他神一般的角色王不留行。
而此时,王杰希握住鼠标的那只手轻微的不声不色地朝后方抖动了一下并快速按了一个键。接着他和明显地朝君莫笑一即一百八十度清扫连着四个魔法弹。
君莫笑用几个忍者和刺客的技能闪躲之后,一个影分身术突然到了王不留行毫无防备的正后面。他正打算趁此机会发强招,给对方足够的伤害。忽然,两阵烟雾朝他喷来。
那是驱散粉和寒冰粉!是的,王杰希早已料到叶修的手段,之前就已经在身后准备好了,这两个技能刚好也需要一点点的蓄力时间,毕竟魔道学者被散人真正地近身是会吃亏的。
驱散粉和寒冰粉的减速控制行动能力是非常强的,控制住了君莫笑后,王不留行丝毫不给他喘息的机会,杀招冰车像一个巨型钻头一般直接以奇快的速度冲向君莫笑。


评论

热度(4)